旗下微信矩阵:

上午下单、下午送达!这个双十一,京东物流的快手首单是为老铁送20支鲜花

通过提升服务、优化效率,快手电商将在双11期间为用户带来值得放心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助力更多商家实现生意增长。
2023-11-02 14:55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快手电商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消费体验,京东物流成为快手官方特邀物流合作伙伴之一,在双11期间为快手商家提供坚实的物流运营保障,并为快手用户提供送货上门等高质量配送服务,让商家卖得放心、消费者买得放心。

在河北石家庄,32岁的刘女士当天就收到了自己从快手下单的鲜花,成为今年快手双11首位通过京东快递收到货的用户。10月18日上午,送完两个孩子上学,刘女士回到家习惯性地打开手机刷一刷快手。她和丈夫张先生都是快手的忠实用户,这对90后小夫妻分别有自己的快手账号,刘女士作为全职宝妈会用短视频记录孩子的成长日常,经营电动门生意的张先生则把快手作为拓客的重要平台。

“这家店虽然在石家庄,但离我们家挺远的,我经常在快手买他们家的花,不用大老远去线下逛,就能选喜欢的直接送到家,感觉很方便。我老公平时工作挺累,忙完一天回家看到花,心情也会变好。”刘女士说。

恰逢双11预售开启,店铺商品价格也有优惠,刘女士一口气下单了20支艾莎玫瑰,上午下单,下午鲜花就由京东小哥送上门了。“京东快递一般到货很快,服务也很好。”刘女士表示,尤其鲜花运输易损耗、保鲜期短,对于快递运输和配送速度都有极高要求,“能够这么快收到花,插到桌上花瓶里,感觉生活瞬间被点亮了,是很满意的一次消费体验”。

上午下单、下午送达!这个双十一,京东物流的快手首单是为老铁送20支鲜花

据了解,今年双11,快手电商聚焦“好的生活,可以不贵”,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全面的一站式购物生态。其中,“物流体验”是快手小店店铺体验分中的重要一环。快手小店店铺体验分是反馈商家服务和经营能力的综合指标,分数越高,平台给予的权益支持越多。换句话说,如何保证物流履约的质量,是快手电商商家运营的关键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快手电商双11购物狂欢节中,除京东外,中通、圆通、极兔均承诺为快手商家提供了优先揽收、优先中转、优先派送服务等专属服务,保障了大促期间的物流履约质量。此外,上述快递公司还为快手电商设置售前、售后专线,由独立团队为商家提供客服服务,实现“基础咨询1小时内快速回复、延误订单24小时优先处理、丢损订单72小时理赔”的极速响应。

通过提升服务、优化效率,快手电商将在双11期间为用户带来值得放心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助力更多商家实现生意增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