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那德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普华资本独 家投资

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大物流领域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实现机器抓取、视觉定位、智能拣选、搬运装卸等功能。
2023-11-03 11:4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近日,赛那德数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那德”)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普华资本独 家投资,多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赛那德是一家流程式机器人及视觉算法平台提供商,公司以机器视觉技术为基础,通过自研底层智能框架及AI算法,深度耦合运动控制体系,打造了全方位多场景覆盖的产品体系,实现机器抓取、视觉定位、智能拣选、搬运装卸等功能,高效替代了工业生产、仓储和物流分选中的传统人工作业,帮助客户完成“机器换人”,从而实现降本、增效。

赛那德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普华资本独 家投资

今年9月,赛那德举办了以「新机遇 新鉴识」为主题的自主装卸机器人iLoabot-M全球新品发布会,该款产品是一款具备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装卸货机器人。在传统装卸货环节,大量依赖人工经验进行货品堆放设计,效率低下且容易造成货柜空间浪费,复杂的工作环境也对工作人员的人生安全产生威胁,而iLoabot-M采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机械运动系统,能够实现自主化装卸,同时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和多变的任务,产品可以广泛适用于烟草、食品、医药、化工等产成品物流装卸环节。

普华资本董事总经理程成表示:我们非常认可赛那德在流程式工业中的技术力与创新力,公司发布的新品iLoabot-M作为亚洲第一台自主装卸机器人,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同时公司现有的众多客户也是iLoabot-M的基石客户,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