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羊驼教育获数亿元战略融资,湖南增量资本投资

成立于2017年,羊驼教育是一家随着 PTE 兴起而诞生的考培公司。
2023-11-07 10: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据36氪独家获悉,羊驼教育近期公布,已经获得过亿元战略融资,该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南增量资本。该轮融资将被用于推进公司全面AI化战略,进一步迭代公司公司垂直模型、智能客服、数字人老师等研发,以及提升公司在语言学习领域的领先地位。

成立于2017年,羊驼教育是一家随着 PTE 兴起而诞生的考培公司,目前已经由PTE单一业务线发展到雅思、韩语、日语等多个业务线的出国留学语言培训机构。据了解,羊驼教育旗下目前有羊驼日语、羊驼雅思、羊驼CG绘画、羊驼PTE等多个APP,APP累计下载用户超过7000万。其中,羊驼PTE的AI测评被使用9000万次,羊驼雅思APP呗累计下载超过200万次,线上辅导总时长已经超过60万小时,为超过2万名学员提供AI辅导。

据羊驼教育创始人兼CEO刘雅丽透露,截至目前,羊驼的口语测评已经超过了 1000 万次。

创始团队方面,羊驼教育目前有900多名员工。创始人刘雅丽毕业于澳洲昆士兰大学,硕士学位,联合创始人兼CFO殷伟雄曾任芒果TV产品总监、百度架构师,目前主要研究和实践教育产品。

对于本轮融资,羊驼教育创始人刘雅丽表示,将借助AI技术,教育将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高效化,这也是羊驼教育对未来的期待和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