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医美器械商「西弥斯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公司聚焦医美赛道并率先提出医美“诊疗”结合理念,让医疗美容实现从传统经验式治疗向精准治疗的跨越。
2023-11-10 11:0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动脉网获悉,西弥斯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西弥斯医疗”)于2023年11月完成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产品研发、产能提升,为西弥斯医疗实现国产化、国际化医疗美容领域诊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战略提供强劲保障。

西弥斯医疗成立于2022年10月,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专注于人类美丽和健康事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医疗科技企业。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外头部医疗器械公司,具有十余年丰富的医疗美容产品研发、营销及生产管理经验。

公司聚焦医美赛道并率先提出医美“诊疗”结合理念,让医疗美容实现从传统经验式治疗向精准治疗的跨越。主要产品覆盖超声、射频、光学、皮肤检测等完整的医美科室解决方案。秉持着“让人类更美丽,让人类更健康”的理念,西弥斯医疗研发出了智能超声炮和黄金超声炮,在能量源医美器械中率先实现医疗级诊疗结合技术。在诊断阶段利用超声影像导航,精准定位筋膜层深度,实现“8大区域1分钟急速诊断”智能皮肤定位。治疗阶段则融合了大焦域、超脉冲,AI能量手法自适应调节的智能感应技术,百微米配准技术。无痛无创无恢复期,让求美者们即做即走,安全变美。

据悉,目前西弥斯医疗10余个研发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面向海外市场的CE认证工作也已启动。

对于本轮融资,西弥斯医疗总经理杨倩女士表示:“首先感谢深创投集团及红土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对西弥斯医疗的支持和认可。西弥斯医疗成立的这一年中,公司的规模和实力都在快速增长,作为中国本土超强实力和潜力的医美设备公司,西弥斯医疗立志通过不懈创新、研发和推广医疗新技术来实现医美治疗的精准化,从而颠覆传统的医美模式,打造医疗级精准治疗新理念,实现由经验医美到精准医美的跨越,开启医美行业诊疗结合的精准化时代。目前,西弥斯医疗已上市诊疗一体式的医疗级智能超声炮,后续的新品都将以医疗级精准要求去打造,不断为医美市场推出更多拥有高端前沿技术的医美产品,向全球提供最专业的医美诊疗整体解决方案。这次强强联合,也必将在未来的医美市场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人类变美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中国医美的大时代已拉开序幕,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应对未来医美市场的变革,构建安全、高效、舒适的医美健康,共创价值、共享回报。”

西弥斯医疗董事肖海波先生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专业的医美市场处于快速成长中,医美设备仍处于低水平阶段,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西弥斯创始团队来自于迈瑞,致力于推出专业的医美设备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我深信西弥斯的未来会更好。“

深创投红土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合伙人易洪祥表示:“我们十分看好全球医美市场的增长潜力。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全球老龄化程度加深,消费者对美容和抗衰老的需求愈发强烈,有明确的国产替代机会和海外拓展机会。西弥斯团队拥有多年的医疗产业经验,在技术领域拥有深度积累和持续研发能力,有完整的高端医美能量源设备研发管线和生态建设、产品合规等综合能力。我们希望同西弥斯团队一道,推动声光电磁技术在医疗和消费领域的应用,将西弥斯医疗建设成为国产高端医美能量源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