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虎牙2023年Q3:移动端MAU环比增至8600万,稳步推进股票回购计划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公司的总收入为16.48亿元(2.26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即剔除股权激励费用以及投资减值损失等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1.03亿元(1420万美元)。
2023-11-14 18:09 · 投资界综合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晚间(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1月14日早晨),虎牙公司(NYSE:HUYA)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为16.5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该季度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1.03亿元。用户数据方面,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环比增长3.7%至8600万。

第三季度实现盈利 稳步推进战略转型

虎牙公司代理联席CEO兼高级副总裁黄俊洪表示:“受益于暑期多样化的电竞赛事和娱乐节目,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达8600万,环比增长3.7%。在不断丰富内容生态体系、巩固用户基础的同时,我们也在推进战略转型,将虎牙的商业化重点转向更多和游戏相关的服务。本季度,我们主要聚焦在与游戏工作室推动合作关系,并构建支持这些新型服务所需的业务基础设施。通过强有力的战略执行,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扩大虎牙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并推动业务更加平衡、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虎牙公司代理联席CEO兼财务副总裁吴欣表示:“受行业环境因素和公司主动进行业务调整的影响,虎牙公司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总收入约为16.5亿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该季度公司实现毛利率13.9%,总运营费用同比下降20.7%,体现出虎牙在持续优化运营方面的成效。此外,在今年8月中旬,虎牙宣布了一项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至多价值1亿美元股票的计划。截至第三季度末,我们已回购了价值900万美元的虎牙股票。展望未来,虎牙公司将致力于进一步夯实财务基础和提升股东价值。”

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公司的总收入为16.48亿元(2.26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即剔除股权激励费用以及投资减值损失等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1.03亿元(1420万美元)。

营收构成方面,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公司来自于直播的收入为15.32亿元(2.10亿美元),来自于广告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1.16亿元(1590万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23年第三季度,虎牙公司的毛利润为2.28亿元(3130万美元),毛利率为13.9%,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1210万元(170万美元)。

截至2023年9月30日,虎牙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存款和长期存款计106.01亿元(14.53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