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唐山成立50亿元机器人产业基金

基金总规模达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将采取“股权投资”方式,重点投资于机器人及其上下游产业相关的优质项目。
2023-11-20 13: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3年11月16日,由唐山金弘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弘基金”)参与出资并管理的唐山机器人产业投资基金正式设立并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基金总规模达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将采取“股权投资”方式,重点投资于机器人及其上下游产业相关的优质项目,充分发挥政府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以投促引,贯彻唐山市“基金+招商”策略,加速新兴科技产业的转型,通过产业协同和股权投资途径,助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唐山市机器人产业,从而推动唐山市经济持续加速发展。

唐山机器人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是积极响应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充分建好用好天使基金、创投基金、总部基金、IPO基金、并购基金,促进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融合发展”政策的充分体现,对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形成政策合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唐山金弘基金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56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