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中安智能网联新能车产业基金落地,10亿

基金管理人和各出资人将充分发挥资源协同优势,通过专业化、市场化运作助推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11-27 17:2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1日,由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新兴产业基金公司联合江淮汽车、肥西县发起设立的安徽中安智能网联新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简称“中安新能车基金”)顺利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产品备案,管理人为中安资本公司。

中安新能车基金总规模10亿元,重点投资于我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企业,包括但不限于动力电池、电驱动、智能网联、轻量化、汽车电子、汽车芯片等细分领域项目。

来源: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1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