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业黑马落地香港,推动京港数字经济领域深度合作

创业黑马是国内第一家登陆创业板的科技创业服务公司,一直以来为数字经济领域中小企业的加速成长提供多元化服务。
2023-11-30 14:09 · 投资界综合     
   

为了更好地推动京港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深度合作,在北京市经信局、朝阳区支持下,创业黑马集团落地香港,成立创业黑马(香港)有限公司。

11月30日上午,“第26屆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专题活动——京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专题论坛上,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毛东军,香港贸发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陈嘉贤的见证下,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任景信,创业黑马合伙人、数智云科总经理冯莎莎一起为新公司揭牌。

一群人站在屏幕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26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简称京港洽谈会)由北京和香港两地共同主办,11月29日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京港洽谈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北京市政府高层领导联袂出席,共商京港合作大计,推动两地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和互惠共赢。

创业黑马是国内*家登陆创业板的科技创业服务公司,一直以来为数字经济领域中小企业的加速成长提供多元化服务。2022年至今,在北京市经信局、朝阳区的支持下,创业黑马打造出国内*数字人产业园区,现已服务了110多家数字人上下游企业,并在此过程中形成了一套助力数字经济企业加速成长的方法论和服务体系。该产业园被北京市经信局授予“北京市数字人基地”的称号。创业黑马还在北京市朝阳区积极开展互联网3.0产业服务,均已取得一定的成果。

香港数码港作为香港数字科技中心和创业培育基地,积极推动科技产业化发展,及企业数字化升级,为推动数字经济引入动力。数码港自成立Web3基地以来,已经汇聚超过210家来自本地、内地和海外的Web3企业,促进Web3生态圈发展;同时,数码港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支持,明年将设立香港首座具规模的人工智能超算中心,为香港科技企业提供前沿技术支撑,成为驱动人工智能以及Web3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创业黑马(香港)有限公司是创业黑马在数字经济服务体系上的又一关键落子,未来深度参与到“朝阳区国际科创会客厅”的建设中,将通过在京港两地设立一站式服务机构,为京港数字经济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同时它也将作为创业黑马国际化业务的起点,积极促进数字经济领域国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