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交控科技做LP,投了基石创投

基金总规模5亿元,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的成长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2023-12-06 16: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5日,交控科技(证券代码:688015)发布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北京基石智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交控科技做LP,投了基石创投

基金总规模5亿元,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的成长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北京基石创业投资管理中心(简称:基石创投)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交控科技做LP,投了基石创投

官网显示,交控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提供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维保维护服务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业务。

基石创投作为一家市场化为先导的混合所有制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长期专注投资于早中期、科技创新、ToB型的优秀企业。截止目前,基石创投管理的基石系基金总管理规模近30亿元,投资企业近百家。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5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