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信集团在内蒙古设立20亿新基金

经发基金是呼和浩特经开区成立30年来组建的第一支私募基金,基金规模20亿元,重点扶持呼和浩特市经开区重大工程、重要项目,对落实自治区强首府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2023-12-08 09:5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8日消息,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呼和浩特经开区)经发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后,经发基金管理人代表经发基金与4个项目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计划投资规模5亿元。

据了解,经发基金是呼和浩特经开区成立30年来组建的第一支私募基金,也是疫情结束后财信集团设立的第一支市场化基金,基金规模20亿元,重点扶持呼和浩特市经开区重大工程、重要项目,对落实自治区强首府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经发基金的设立开启了财信集团与盟市产业园区合作的良好开端,基金在经营理念和模式上,强化了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原则,搭建了政府资金、社会资本合作的新机制。下一步,财信集团将持续发挥金融牌照优势,以实干笃定前行,用丰硕的合作成果为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7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