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蝶获卡塔尔投资局2亿美元战略投资

金蝶软件是一个企业云服务ERP解决方案提供商,注于提供标准、安全、高效、可控的云平台和中间件产品及专业服务。
2023-12-11 08: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10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0268.HK,“金蝶”)与卡塔尔投资局(简称“QIA”)宣布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QIA将投资约2亿美元作为对价认购金蝶根据一般性授权发行的普通股,交易完成后约占金蝶总普通股的4.26%(“战略投资”),锁定期为180天。

此次战略投资不仅体现了金蝶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也契合QIA专注于投资引领全球数字化并塑造未来生态系统的公司和技术的战略。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蝶”)始创于 1993 年,是全球企业管理云SaaS公司。金蝶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金金蝶旗下云服务产品包括金蝶云·苍穹(可组装企业级 PaaS平台)、金蝶云·星瀚(大型企业 SaaS 管理云)、金蝶云·星空(高成长型企业 SaaS 管理云)、金蝶云·星辰(小微企业 SaaS 管理云)等,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 740 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金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表示:“我们很高兴与QIA合作,本次来自QIA的战略投资彰显了金蝶在企业数字化管理行业的龙头地位,并将助力金蝶的国际化增长战略。”

QIA科技、媒体及电信(TMT)投资处负责人Mohammed Al-Hardan表示:“QIA致力于投资全球创新性科技企业。我们相信亚洲软件行业的长期增长机会,并认可金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其对中国企业云转型的关键推动作用。我们很高兴将金蝶纳入我们持续增长的亚洲TMT投资组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