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策源资本联合沃赋创投组建9亿元新基金

沃赋睿鑫二期基金目标规模9亿元,专注投资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领域。
2023-12-21 15:1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策源资本与上海沃赋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赋创投”)就共同组建的“沃赋睿鑫二期基金”完成签约。

沃赋睿鑫二期基金是沃赋创投发起的第三期综合基金,目标规模9亿元,专注投资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领域。

沃赋创投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硬科技方向的投资机构,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硬科技产业、金融、财务、法律等复合背景,主要LP有市场化母基金、政府基金、产业资本等,管理规模近20亿元。沃赋创投聚焦以泛半导体和新能源为核心的硬科技产业链,通过研究驱动和产业布局超60家优质企业。

沃赋创投创始合伙人耿凯表示:“作为天府之国的门户,成都高新区高效整合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推进区内重点产业建圈强链,策源资本更是搭建了资本市场与现代化产业之间的合作桥梁。沃赋创投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策源资本合作,未来将努力在技术策源地、创新策源地、科技策源地的高新区为硬科技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策源资本已与恒信华业、长石资本、沃赋创投等多家专注于投资细分领域的优秀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策源资本将坚持以内培外引、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使命,持续发掘与顶级机构合作的机会,汇聚资本活水,强化专业能力建设,助力高新区建圈强链。

来源:策源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