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原前海基金二期成立,40亿

该基金主要投资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设备、5G技术、高精铝和特色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
2023-12-22 17:24 · 投资界     
   

天眼查显示,中原前海二期(河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已成立,规模40.4亿元,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

股权信息显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基金、郑州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河南农开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南阳投资集团、鹤壁股权投资母基金、前海方舟(郑州)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等10家企业是该基金的发起人。

该基金主要投资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新材料、智能设备、5G技术、高精铝和特色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支持优势产业、推动特色产业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还重点关注未上市的成长型企业、高新科技企业和其他优质中小企业,致力于新培育一批科创明星品牌项目与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4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