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亿,襄阳市首支并购基金来了

基金总规模20亿元,聚焦于先进制造(含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产业并购整合类项目。
2023-12-26 11: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1日,襄阳市首支并购基金——湖北省海通高质量转型升级并购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并购基金)成立签约仪式举行。

并购基金由襄阳市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襄阳高新国有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海通并购(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20亿元,分期出资到位。基金聚焦于先进制造(含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产业并购整合类项目,以及相关上市公司及其实控人分拆上市项目的投资机会,对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带动性强,能够有效的促进充分就业,将有力推动襄阳地区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来源:襄阳市融资担保集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5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