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郑州首支人才创投基金完成备案,首期规模1亿元

基金主要投向国内外前沿技术、原创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不限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信息安全、物联网、生物医药等行业。
2023-12-27 16:3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郑州天健人才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日前完成备案,基金正式进入投资运作阶段。

该基金由郑州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首期规模1亿元,是郑州高新区联合省平台共同设立的郑州市首支以人才为主题的创投基金。

基金主要投向国内外前沿技术、原创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不限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信息安全、物联网、生物医药等行业,特别关注符合河南省《关于加快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的实施方案》《郑州高新区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若干措施》认定的各类人才直接创办或参与创办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该基金合伙人包括郑州产投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州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河南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河南省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有限合伙)、郑州中原广告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国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郑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据郑州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一步,郑州天健人才基金将充分发挥人才基金独特作用,扶持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加快科技型企业产业集聚。

郑州首支人才创投基金完成备案,首期规模1亿元

来源:大河财立方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7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