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明微」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诺延资本、中南创投联合领投

公司核心团队由国际知名半导体企业资深技术专家、高校教授、芯片资深运营管理专家及营销专家构成,拥有成熟的车规级模拟芯片及器件开发经验。
2023-12-27 18:1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广州智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明微”或“公司”)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诺延资本和中南创投联合领投。

广州智明微成立于2023年6月,致力于车规级模拟芯片及功率开关器件类产品的研发,从核心技术研发-流片-封装-测试-应用各阶段实现国产化。公司核心团队由国际知名半导体企业资深技术专家、高校教授、芯片资深运营管理专家及营销专家构成,拥有成熟的车规级模拟芯片及器件开发经验,掌握了车规级模拟芯片及器件产品的设计及核心工艺技术,打通流片制造、封装测试、应用等核心供应链,目前公司创造性成果已得到汽车整车及汽车电子配套厂商的广泛关注。

公司的模拟芯片及功率开关器件类产品下游应用涉及汽车、工业控制、能源、物联网、航天等领域,是高功率密度、高可靠系统运行的核心芯片,具有难以替代的作用。目前全球市场主要被欧美厂商垄断,国内由于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发展促使其需求暴增,国产替代需求强烈。

中南创投基金于2023年8月参与了智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