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市锡创工融股权投资基金成立,100亿

基金旨在为无锡的重要产业注入长期资金,引入有效投资工具,支持重大项目招引,同时为实现产融协同,促进标的资产创造价值。
2023-12-28 10:1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7日,规模100亿元的无锡市锡创工融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完成工商注册。

该基金由锡创投和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合作、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对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具有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广阔以及行业排名前列的企业以市场化债转股的方式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特别围绕无锡地区赋能和招商开展全面合作。基金旨在为无锡的重要产业注入长期资金,引入有效投资工具,支持重大项目招引,同时为实现产融协同,促进标的资产创造价值。

来源:锡创投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7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