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亿,浙江省科创母基金(二期)落地义乌

浙江省科技创新母基金(二期)由省产业基金、金华市产业基金、义乌市产业基金、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浙江金投盛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总规模为30.02亿元,主要围绕“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聚焦云计算与未来网络等15大战略领域、“9+6”未来产业进行投资,撬动社会资本“投早、投小、投科技”。
2024-01-03 11:1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近日,浙江省“4+1”专项基金群——浙江省科技创新母基金(二期)组建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在义举行。

from clipboard

据悉,浙江省“4+1”专项基金群是建设浙江现代特色产业体系,推进“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和“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省科创母基金是省“4+1”专项基金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期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基金二期顺利落地。金华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的重要城市、义乌是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希望签约各方高站位认识“4+1”专项基金群的重要意义,高标准践行省科创母基金的重要使命,高效率落地专项资金的运作规则,高质量推进科创母基金运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新一批投早、投小、投科技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科技创新撬动更多源头活水。

据介绍,浙江省科技创新母基金(二期)由省产业基金、金华市产业基金、义乌市产业基金、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浙江金投盛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总规模为30.02亿元,主要围绕“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聚焦云计算与未来网络等15大战略领域、“9+6”未来产业进行投资,撬动社会资本“投早、投小、投科技”。

来源:义乌市人民政府官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0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