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励楷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国鑫投资领投

励楷科技成立于2019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品。
2024-01-05 10: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上海励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励楷科技”)成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鑫投资领投,锡创投合励基金跟投。在投资愈发谨慎的近几年间,励楷科技持续获得资本青睐,2022年3月公司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2021年8月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斩获多笔大额融资。

励楷科技成立于2019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品,产品管线全面覆盖出血类、缺血类、通路类。公司致力于以神经介入为切入点,通过强大的“内在自主研发能力+外在全球探索BD能力”双轮驱动,以及完善的“研发–产品–市场销售”闭环体系,成为全球脑血管疾病器械、乃至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中领先的创新技术及服务平台。

重磅产品Cyllene动脉瘤辅助支架正处于注册阶段,预期将于2024年底上市。公司计划在2024年推出至少五款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两款外周产品,进一步丰富公司多元化发展策略。

图片.png

本轮融资完成后,励楷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对介入器械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同时着手开发多款具有市场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公司还计划扩充商业化团队,优化国际销售渠道,旨在将励楷科技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器械创新平台。

励楷科技还将在江苏省江阴市启动7000平米新生产基地建设,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流程的高质量发展,夯实生产能力,确保产品质量与供应的稳步提升。这一新生产基地将成为公司技术创新和生产效率提升的重要支点,为励楷科技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持续增长和市场扩张提供坚实基础。

对于本次融资,励楷科技董事长刘安表示:感谢国鑫投资、锡创投以及老股东的信任,这一轮成功的融资不仅是对励楷科技持续创新和卓越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战略方向的有力支持。我们始终致力于在神经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取得突破,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真正地全面实现可持续国产化替代。这次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加快研发进程,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并在全球市场中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并期待在改善患者治疗体验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国鑫投资CEO陆稹表示:在深入评估了励楷科技的市场表现和技术创新后,我们对其在神经介入医疗领域的领导地位充满信心。国鑫投资选择支持励楷科技,是因为我们相信励楷的技术专长和发展策略将为医疗器械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我们期待未来与励楷科技的紧密合作,共同专注于医疗领域,推动公司的持续成长,为医疗领域带来更加前沿的技术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锡创投和合团队执行副总裁徐研杰表示:我们对励楷团队的专业素养、技术革新能力和市场前瞻性充满信心。励楷科技在神经介入领域的显著进展和对国际标准的不断追求,使其成为我们投资的明显选择。我们相信,励楷科技不仅将加速其产品的市场推广,还将引领行业向更高的国际标准发展。我们将嫁接资源助力励楷提升量产规划,共同推动励楷科技成为领先的全球医疗器械创新生产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