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生易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溪山天使汇领投

公司成立于2023年,是一家致力于提高辅助生殖成功率、提高辅助生殖可及性的初创企业。
2024-01-08 10:4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生生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溪山天使汇领投。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人工智能辅助生殖领域的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及团队建设。

生生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是一家致力于提高辅助生殖成功率、提高辅助生殖可及性的初创企业,以人工智能、机器人、先进制造等新技术,打造新一代辅助生殖实验室。

溪山天使汇表示,生生易在人工智能辅助生殖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正逐步打造一系列智能化的辅助生殖医疗器械软硬件产品,帮助国内外的生殖中心提升成功率和服务可及性,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变革发展中展现出巨大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