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影医疗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凯辉基金投资

惠影医疗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放射治疗医疗器械技术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的跨国企业。
2024-01-08 14: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上海惠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影医疗”)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凯辉基金独家投资该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惠影医疗直线加速器和术中放疗技术的全球商业推广,以及在肿瘤放射治疗领域进一步深耕布局。

惠影医疗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放射治疗医疗器械技术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的跨国企业,目前在中国、德国、美国均设有工厂,在中国、德国、美国、新加坡、印度设有运营公司和办事处。其旗下的产品矩阵拥有高剂量近距离放疗产品、X射线治疗产品和术中放疗产品均获得CE、FDA及多国认证,拥有超过70个国际分销商,并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总计活跃装机超过700台。未来,惠影医疗将借助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加速直线加速器和术中放疗的全球商业推广,凭借其自身的产品实力深化肿瘤放射治疗医疗器械布局,推动其解决方案落地全球市场。

对于本轮融资,惠影医疗董事长曾繁忠先生表示“凯辉基金作为深具全球产业资源的专业投资机构,团队遍及全球11个城市,这与惠影医疗的全球市场战略高度契合。2023年,我们与RaySearch Laboratories 以及新华医疗等均签订了相关协议,围绕直线加速器(LINAC)全球业务展开长期合作。凯辉基金的再次加码充分证明了投资方对我们公司和行业的信心和支持,这将助推我们在肿瘤放射治疗领域实现更为深入的布局。我们期待与凯辉基金携手,共同推动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先进、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实力以及多起成功的国际并购,惠影医疗快速成长,持续拓展肿瘤放射治疗医疗器械产品管线和全球营销网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整合全球生态圈中丰富的医疗产业资源,进一步推动惠影医疗解决方案落地全球市场,为癌症病人带来更有效、更可负担的精准医疗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