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国家级子基金落地成都,20亿

该基金将围绕成都重点产业链进行投资布局,重点聚焦电子信息领域,围绕“科技”和“医疗”两大方向。
2024-01-12 13:5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由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行业指导的成都交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交子产业基金)成功推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第五批子基金——成都元禾原点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落地成都。

该基金目标规模20亿元,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布局成都的第二只国家级子基金,也是首次成都市级政府投资基金参与设立并落地成都市的国家级子基金,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基金、交子基金等国家级、省级、市级母基金通力合作组建。

本次国家级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第五批子基金落户成都,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该基金将围绕成都重点产业链进行投资布局,重点聚焦电子信息领域,围绕“科技”和“医疗”两大方向,积极发挥“招商引智”和资本放大作用,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活水”,更好地服务成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成都市经信发布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4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