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能源领域物联网科技公司「智租换电」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应用于创新技术研发、全球市场拓展以及两轮电动车换电能源网络的建设完善。
2024-01-16 10:5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智租换电正式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金通资本领投,58同城(神骐资本)、西部优势资本、蜂云资本、铃轩资本、通瀛资本、安庆新能源投资等机构跟投。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应用于创新技术研发、全球市场拓展以及两轮电动车换电能源网络的建设完善。

上海智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8日,是一家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当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末端配送智能车辆租售服务、智能充换电柜、新能源智能锂电池、IOT云管理平台服务、线上大数据服务、线下维养服务、金融保险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等。客户范围包括中国快递企业、外卖企业,生鲜电商以及新零售企业,也包括服务于全球4亿两轮电动车C端用户,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两轮电动车租车出行平台和安全快捷的能源补给平台,让同城出行更便捷。至今为止,业务版图已拓展至北上广深等全国近百座城市,累计服务用户达百万级,累计换电次数近4亿次,累计赋能用户绿色里程达80亿公里,属两轮换电行业头部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