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庆渝富龙泽并购母基金招募子基金管理机构公告

灼华基金与盛奕资本将在申请机构发送材料10个工作日后,与申请机构主动沟通后续流程和反馈。
2024-01-17 21:23 · 投资界     
   

重庆渝富龙泽并购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母基金”)是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润泽科技集团、重庆市九龙坡区渝隆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并购母基金,由灼华(珠海横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灼华基金”)担任基金管理人,北京盛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奕资本”)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总规模30亿元,并已完成首期10亿元实缴出资,现通过公开方式遴选子基金管理机构。

投资行业:重点关注先进装备、智能网联汽车、电子制造及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市场化投资助力产业链链主企业开展相关并购整合及产业投资。

投资方式:并购投资策略为主,阶段上以成熟期、成长期基金为主,兼顾早期基金。

子基金及其管理人遴选要求

  1. 合法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并优先选择以并购策略为主的基金管理人或CVC进行合作;
  2. 历史过往业绩优异且可验证。历史业绩仅参考同一管理人下的历史投资项目,另外对于首次发行基金的管理人,可参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的过往投资项目;
  3. 母基金对子基金的认缴出资金额不超过签署合伙协议时子基金总认缴规模的20%且单只子基金累计投资金额不超过2亿元;
  4. 子基金管理费应按照母基金对子基金的实缴金额(或实缴金额扣除已退出项目的投资成本后的余额)收取;
  5. 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数字经济产业链为主要投资领域的基金管理人优先考虑;
  6. 子基金及其管理人应按母基金要求进行返投,返投标准由母基金与子基金管理人进行协商约定。

基金管理人简介——灼华基金

灼华基金在管基金规模约34亿元,发行基金产品7只,重点关注智能网联汽车、先进装备、电子制造及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赛道,重点布局汽车关键核心零部件及高端装备领域。

执行事务合伙人简介——盛奕资本

盛奕资本专注投资人工智能产业链的优秀企业。重点关注以算力、数据为驱动的数字经济企业,涵盖智能制造、基础软件、半导体、高端装备、空天信息等投资方向。

盛奕资本的产业方股东——润泽集团,是国内头部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商。润泽集团旗下润泽科技是创业板上市公司,其已在国内建成六大数据中心节点,包括廊坊、重庆、平湖、佛山、惠州、兰州。

申请方式

本次申请采用邮件报送方式,申请机构对填报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完成性承担全部责任。

请申请机构将《募集说明书》发送至:contact@brilliant-capital.com。

内容必须包括:管理人简介、管理团队、历史管理基金业绩、历史项目业绩、拟申请基金要素、募集进度、基金投资策略(行业、阶段、投资金额、项目数量)、储备标的(项目名称、业务简介、阶段、估值、项目亮点等)等信息,材料要求时效性不超过3个月。

灼华基金与盛奕资本将在申请机构发送材料10个工作日后,与申请机构主动沟通后续流程和反馈。

申报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前

联系信息:

灼华基金:

王婷婷 18502383066 

朱秦琴 13983390370

盛奕资本:

苏锦源13910927979 

徐一翔 18101395317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7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