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商「Aira Italia」获1.45亿欧元B轮融资,Altor、Kinnevik和淡马锡牵头

Aira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4-01-18 10:3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Aira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1.45 亿欧元。

此轮融资由Altor、Kinnevik和淡马锡牵头,参投方包括 Burda 家族、协作基金、Creades、Lingotto、Nesta Impact Investments和 Statkraft Ventures。

该公司拟利用这笔资金

• 继续在意大利、德国和英国拓展市场。

• 通过引入负担得起的每月付款模式来推进Aira 的商业主张。

• 通过产品和服务扩大其清洁能源技术组合,包括智能热泵、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存储和电费。

• 加大研发力度,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

• 提高波兰弗罗茨瓦夫的制造能力,将于 2024 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智能互联热泵。

在首席执行官 Martin Lewerth 的领导下,Aira 提供清洁能源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清洁能源技术加速住宅供暖的电气化。有了 Aira,欧洲各地的消费者就拥有了以智能热泵为核心的完整家庭节能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其垂直整合模式与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每月付款计划相结合,无需预付费用,可实现一流的消费者经济性和成本领先地位。

Aira 总共获得了 1.95 亿欧元的股权融资和赠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