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景智能获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加速应用大模型技术赋能行业创新

本轮融资后,山景智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大模型技术,提升其在不同行业的应用价值。
2024-01-22 14: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近日,企业数据智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山景智能宣布已获得由中科海创基金领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山景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化,尤其在大模型技术的应用方面,有望为各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创新。

山景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数据智能决策的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智能的决策服务。其自主研发的大模型产品,通过建立庞大而复杂的模型,可以对数据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和预测,为企业提供更准确的决策依据。与传统的小模型相比,大模型技术能够更好地捕捉数据之间的关联性和趋势,提供更全面、全局的分析结果。

目前,山景智能已经在金融、能源、制造等多个行业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的决策支持解决方案。例如在智能客服领域,山景智能的大模型技术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语音和文字信息,提供高效、准确的响应。在金融风控领域,该技术能够实时监测和分析大量数据,有效预防欺诈行为和降低信贷风险。在智能营销领域,山景智能的大模型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精准的目标受众定位、个性化的营销内容推送以及实时的用户反馈分析。通过这些功能,企业可以提高营销效果、降低营销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

本轮融资后,山景智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大模型技术,提升其在不同行业的应用价值。同时,山景智能还将积极拓展市场渠道,加强与千行百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创新应用。此外,山景智能还将借助本轮融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更多的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人才。通过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山景智能旨在打造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团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山景智能创始人兼CEO黄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中科海创基金的认可和支持。本轮融资不仅为我们的技术研发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更是对我们创新能力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大模型技术在千行百业的应用,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

中科海创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山景智能作为国内垂直行业大模型技术的领先者,已经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我们相信这轮融资将进一步推动山景智能的发展,加速大模型技术在更多行业的广泛应用。我们期待与山景智能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创新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