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博资本设立20亿储能基金

凯博(深圳)先进储能创新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主要对新能源、储能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首期规模为4.02亿元。
2024-01-23 17:0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3日消息,近日,凯博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与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新航”,3931.HK)、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力远”,600478.SH)、深圳市元科慧储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业基金合伙协议,拟设立凯博(深圳)先进储能创新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凯博储能产业基金”),将主要对新能源、储能领域的项目进行投资,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首期规模为4.02亿元。

通过凯博储能产业基金,中创新航与科力远将加深战略合作,共建先进储能创新联合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产业、资源、资金等方面协同合作,携手打造储能产业生态。凯博储能产业基金将为创新联合体成员企业的储能业务拓展、订单获取提供资金等资源支持,培育新的增长点。

中创新航多年来持续深耕储能市场,拥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力,以及丰富的储能市场应用经验,是国家储能示范项目的主要担当,重点布局新能源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应用场景,与风电、光伏、国家电网等行业头部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实现近海岛屿、偏远高原、高寒低压等应用场景全覆盖,打造多项世界之最,项目总装机容量国内领先。

来源:凯博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9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