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云能源集团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众行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清云能源将继续夯实综合能源开发与服务业务,积极拓展生物质能源站及工业节能方向的技术研发和投资运营。
2024-01-29 16:1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北京清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云能源”)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众行资本领投。本次投资,是众行资本在新型电力系统储能产业链投资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低碳路径下多种智慧能源管理的行业形态,深度布局新型清洁能源领域的一个重要体现。

清云能源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商和资产运营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清云能源坚持“技术创新+优质资产+金融资本”三位一体发展理念,以打造集“核心产品制造+智慧能源综合服务+资产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分布式智慧能源领导者。清云能源以传统的新能源发电业务为基本盘,积极布局生物质能的开发与利用、低温热能回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形成了技术、装备、工艺、运营一体化的综合性项目开发与服务能力。其中,生物质能工业蒸汽供应项目,钢铁行业低温位尾热发电项目,均取得了很好的运营效果。

本轮融资完成后,清云能源将继续夯实综合能源开发与服务业务,积极拓展生物质能源站及工业节能方向的技术研发和投资运营。而众行资本的加入也会和企业在产业上形成强势的互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