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撼地数科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重庆科学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投

撼地数科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重庆市,在华东、华南设有分支机构,是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商。
2024-01-30 11: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据36氪重庆获悉,近日,撼地数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撼地数科”)完成数千万级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庆科学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科控股”)领投,资金将用于撼地数科现有产品的市场推广、技术升级、团队建设,加速建设产业数据能力中心建设,推动数据要素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撼地数科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重庆市,在华东、华南设有分支机构,是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商。目前已获得150多项知识产权、60多项行业资质、200多项奖项荣誉,包括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资源池服务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中国智慧楼宇科技企业排行榜(大数据服务商TOP1)等称号。自创业以来,撼地数科连续获得亲禾集团、联东集团、重科控股的千万级投资。

撼地数科CEO贺光灿介绍,撼地数科已经具备产业数据、场景应用、咨询服务三方面的优势。

撼地数科基于庞大的产业数据库和领先的技术能力,自主研发了围绕产业研究、产业监测、招商引资、企业监管的大数据应用矩阵,打造了“数字化+咨询+招商+运营”四位一体的产业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众多地方政府、产业地产商、园区运营商、金融机构等提供数字化应用产品和咨询运营服务。迄今,已服务了北京、重庆、广州等多个核心城市政府产业部门,以及联东U谷、金地威新、招商蛇口等多家头部园区运营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