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化腾年会同款毛衣火出圈 ,京东同款红毛衣仅售66元

目前正值京东服饰美妆年货节,消费者登录京东APP,超值入手更多大牌服饰,轻松搞定全家人的新春战袍。
2024-01-31 15:57 · 投资界综合     
   

“买!也算是和小马哥拥有过同一件衣服的人了!”近日,马化腾身着红色毛衣现身腾讯年会,喜庆的颜色和设计让众多网友疯狂种草。数据显示,“马化腾同款”京东相关搜索关键词同比增长120%。网友对比发现,同款毛衣在不同电商平台的价格也各异,网上流传最广的淘宝同款截图79.99元,而京东价格更低,仅售66元,直接省下一杯奶茶钱。

马化腾年会同款毛衣火出圈 ,京东同款红毛衣仅售66元

临近龙年春节,购买红色新年战袍成为消费热点,马化腾身着的红毛衣造型简约,袖子上的两道白色增添设计感,无论过年还是日常场合都是百搭单品,再加上平易近人的价格,成为广大网友热追的大佬同款。不过,网友在不同平台搜索对比发现,马化腾同款毛衣的差价并不小,淘宝同款最高价158元,对比京东仅售66元的*价,差价高达近百元,消费者还需多多比较再下手。

b5269dc7fce8a72b40668f70aeb6d5e

马化腾同款毛衣在不同平台差价高达近百元

除了备好新春内搭,撑场面又保暖的羽绒服、鞋靴也要安排上。目前正值京东服饰美妆年货节,消费者登录京东APP,搜索“接龙运”进入会场,不仅可以*价拿下大佬同款,还可享受跨店每满200减30优惠,超值入手更多大牌服饰,轻松搞定全家人的新春战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