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致能源完成Pre-A+轮融资,峰和资本独家投资

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加快产品研发、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交付服务质量,并加速全球化市场的开拓进程。
2024-02-04 10:3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4日消息,华致能源近日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由专注于储能领域的产业投资机构峰和资本独家投资,星汉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加快产品研发、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交付服务质量,并加速全球化市场的开拓进程。

华致能源专注于工商业储能市场,基于自研工商业专用PCS打造的致慧储能宝,采用行业首创垂直式专利散热设计,实现单位面积内能量密度业内最优,满足近墙安装、灵活部署、维护便捷等场景化需求,有效解决经济、安全、智能三大行业共性问题。公司由一批业内专家、博士、资深工程师组成,并依托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国际知名院所,专业技能与管理体系完善。联创团队在储能、光伏、风电、充电桩、人工智能等领域均有着十多年的技术和设备研发经验积累,所研制的储能产品和系统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辅助新能源并网、需求侧响应及微电网等诸多领域发挥着稳定且重要的作用。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成就客户。

华致能源在过去一年内先后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陆石投资投资)和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并取得了非常亮眼的交付成绩。截止目前,致慧储能宝已在浙江、广东、上海、江苏、安徽、湖南、山东、河南等全国范围内取得广泛应用,运行站点数量突破300个

华致能源总经理陈志先生表示,华致团队拥有自主研发储能变流器的技术实力和十多年的产品开发经验积累,从实际工程案例到储能应用场景都经历了丰富的历练。针对工商业用户灵活多变的需求特点,我们专门搭建了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体系,以更清洁、更高效、更便利的解决方案,成就每一位工商业用户。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对华致的信任与支持,此次融资的成功将成为公司迈向更高层次的催化剂,帮助公司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全球市场,实现业绩的几何式增长

峰和资本合伙人周博睿先生表示,出挑的产品设计+丰富能打的行业经验+成建制的精干团队+精诚的合作默契,是峰和资本坚定相信华致能够在行业的内卷寒风中穿越产业周期,迎来多彩春天的核心支柱。峰和资本坚持立足储能行业,深耕能力圈,在行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既顺势而为,又逆势而上,人是我们看企业的核心因素,我们相信华致的卓越团队能给行业卷出加速度,突破新高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