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源产品和车载磁性元器件生产商「富安电子」完成A+轮融资,十月资本独家投资

融资资金将用于发展新能源汽车车载OBC及20-100KW充电模块的磁性元器件智能化工厂扩产升级等。
2024-02-04 13:28 · 投资界讯  十月资本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4日消息,天长市富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安电子”)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十月资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发展新能源汽车车载OBC及20-100KW充电模块的磁性元器件智能化工厂扩产升级等。

富安电子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各类新能源磁性器件、汽车磁性器件、智能模块电源及工业控制电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消费电子、智能家电、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领域提供一站式磁性元器件和智能电源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深耕,富安电子已成为新能源汽车快充磁性元器件领域的领军品牌,先后研发并量产了20KW-60KW充电桩磁性器件。据悉,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研发布局60-120KW的快充模块磁性器件与新能源锂电池充电器及5G智能模块电源等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