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氧化镓公司「晶旭半导体」获亿元战略投资

福建晶旭半导体是一家拥有5G通信中高频体声波滤波芯片 (BAW) 全链条核心技术、以IDM模式运行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4-02-05 15: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深圳市睿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睿悦控股集团”)与福建晶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旭半导体”)的战略投资签署仪式近期举行。

此次睿悦投资作为晶旭半导体的独家战略投资人,对晶旭半导体战略投资亿元人民币,助力其实现年产75万片氧化家外延片、12亿颗滤波器芯片的落成达产。

据悉,福建晶旭半导体是一家拥有5G通信中高频体声波滤波芯片 (BAW) 全链条核心技术、以IDM模式运行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技术是基于单晶氧化家为压电材料的体声波滤波器芯片,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已取得多个全球首创,国内唯一的颠覆性技术创新。

据了解,福建晶旭半导体致力于打造第三代和第四代化合物半导体芯片产业生态圈,特别是在氧化家超宽禁带材料制备技术上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主要产品为氧化家基射频滤波器芯片或器件等,广泛用于5G通讯、智能物联等应用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