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源资本祝贺亚玛芬体育纽交所成功上市

2024年2月1日,亚玛芬体育(Amer Sports)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上市(股票代码:AS)。
2024-02-06 14:34 · 投资界综合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近日,方源大家庭企业亚玛芬体育(AmerSports)在纽交所成功上市,首次公开募股(IPO)成功募资约13亿美元,成为自2023年9月以来美股规模最 大的IPO之一。方源资本热烈祝贺亚玛芬体育成功上市,并将持续助力公司迈向新的里程碑。以下编摘自亚玛芬体育上市公告新闻。

世界瞬息万变,体育恒久激励着人类世界的进步。

2024年2月1日,亚玛芬体育(Amer Sports)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上市(股票代码:AS)。亚玛芬体育一直处于体育运动的*,为*的运动员、消费者和挚友们提供“胜利时刻”。亚玛芬体育旗下Arc'teryx、Salomon、Wilson、Atomic、Peak Performance和Armada等品牌,致力于继续扩大社区规模,为更多人带来运动的乐趣。通过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亚玛芬体育向世界表明对自身更高的标准要求,以帮助大众寻求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上市只是起点,在成为高端运动和户外品牌全球*的愿景指引下,亚玛芬体育正在加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于方源资本

方源资本是一家亚洲*的市场化独立运作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对行业领军企业的长期投资,并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为被投企业在战略、运营、财务和资本市场等方面提供帮助,推动企业成长,创造*价值。方源资本已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区完成了一系列成功的标志性投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媒体和技术、医疗健康、工业及企业服务。方源资本的投资人包括全球*的公共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及其他机构投资者。

原文链接请查看:https://www.amersports.com/newsroom/amer-sports-celebrates-first-day-of-trading-at-the-new-york-stock-exchange/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