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龙投资拟在成都设立100亿海外投资基金

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全球前五的工业和综合产业不动产投资、开发和运营商。
2024-02-23 14:2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21日,维龙川粤总部基地及海外投资基金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24年度项目攻坚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召开后的首个动工仪式。

启动仪式上,维龙海外投资基金正式设立。据介绍,该基金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的项目,通过海外并购优质资产、控股海外创新科技公司、新设海外贸易机构,把更多的优质技术、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带入国内,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今年,基金将通过ODI面向欧盟、北美开展投资,首个项目将斥资4000万欧元落户意大利米兰,未来2至3年,计划境外投资规模将突破15亿欧元。

基于国内跨境贸易企业的快速崛起、海外业务发展的迫切需求,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计划在成都设立100亿海外投资基金,加快推进发展海外仓中间品贸易、服务贸易、跨境电商出口,将在海外高质量建设国家级服务出口基地,切实为国内优质跨海企业构建海外前置仓储体系,从而促进出口平台企业的快速发展。

意大利维龙投资公司,是全球前五的工业和综合产业不动产投资、开发和运营商。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公司已在华布局建成600万平米基础设施,覆盖长江三角洲、京津走廊、珠江三角洲等地的物流平台网络,为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先进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来源:龙泉驿发布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2/5301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