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5月10日于深圳向全球发出最强音!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是在深圳市政府支持下,由深圳多家权威协会联合主办,打造深圳芯片之都的开放型城市。
2024-03-04 17:25 · 投资界综合     
   

破局而立、向芯而行。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立足深圳,于“芯片破局之龙年”向全球发出最强号召。

以“以芯驱动,创芯共生”为主题的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将于今年5月10-11日在深圳举办。

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的支持与主办下,随即斩获数千家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上百家权威媒体共同发声;*阵容、强强联手,志在赋能芯片全产业链,携手打造一场现象级影响力与亿级声量大会。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5月10日于深圳向全球发出最强音!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聚集了1000+国内外院士专家、技术大咖和企业*,以“峰会+展示会+颁奖典礼”三大盛会结合形式,覆盖了高端芯片、智能MEMS与传感器,以及高效热管理材料与设备全产业链客商与学者。围绕芯片全产业链技术与产业应用创新、产业链生态与先进企业建设、国际局势分析与协同发展、技术演进趋势与热点应用、资本整合与运作模式创新、芯片与整机产业联动等方向,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芯片产业链发展的机遇。

大会主办方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表示:“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以其“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会员优势”获得了多方权威的支持背书,可谓是万众期待。大会议题*前瞻性、立意深远,且本次大会院士大咖均已邀约完备,并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层以及外国驻华领事、外商协会代表等参会。预测将成为全球芯片产业*大会,以及国内国际产业技术交流、经贸洽谈的*联接点。”

50a406ac6bf99fe583d37cb6b2d8357

大会联合主办方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林会长谈到: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是在深圳市政府支持下,由深圳多家权威协会联合主办,主要是为了将多家主办协会历年举办的小而精的大会,融合为一届大而强的“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大会,进而打造深圳芯片之都的开放型城市。

【峰会议程前瞻】

微信截图_20231221153318

【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

2024芯片产业链峰会将同期举办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届时将由政府领导带领【特邀采购团】,于会前共同参观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会,对话企业,精准链接,赋能产业融合。

【展示会展品范围】

1:人工智能芯片

2:芯片制造材料与设备

3:芯片设计与先进封测

4:芯片终端应用创新成果

5:MEMS与传感器制造&应用

6:高效热管理材料与设备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5月10日于深圳向全球发出最强音!

【世界芯片产业链颁奖典礼】

大会将同期举办世界芯片产业链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由专业协会评选表彰榜样企业与*。

2024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5月10日于深圳向全球发出最强音!

【央媒助力亿级曝光】

2024芯片产业链峰会与多家全国性权威媒体深度合作,多方媒体强强联手,将于会前会中会后,发布权威大会解读,为大会声量造势助力!

大会期间设立【媒体采访区】,到场企业均可接受媒体采访,传递企业风采。

合作媒体如:新浪网、网易、凤凰网、中国网、中华网、太平洋科技网、威易网、中国机器人网、中国IDC圈、华强电子网、投资界、南方企业新闻网、深圳热线、中国焦点日报网、大众网、腾讯客户端、搜狐客户端、网易客户端、百度百家、今日头条。

2024芯片产业链峰会在万众瞩目中,火热招商,势头迅猛,5月10日深圳,我们共同见证这场盛会的隆重召开!

世界芯片产业链峰会官网:www.smicexpo.com

官网公众号名称:中芯博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