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融进取四期基金成立,6亿

基金将重点投向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及其产业链上下游相关项目。
2024-03-19 10:5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15日,顺融进取四期基金股权投资签约仪式举行,昆高新集团与苏州顺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顺融进取四期基金由昆山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苏州顺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多家市场机构参股设立,目标基金规模6亿元,将重点投向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及其产业链上下游相关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低碳经济、低空经济、人形机器人、半导体等领域。

苏州顺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雄表示:昆山高新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顺融资本将围绕昆山高新区“2+2+3”现代化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基金引水入渠的作用,争做招大引强的“优等生”,靶向招引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强、发展空间大的优质项目,精准赋能昆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未来,昆高新集团将不断探索实现“基金招引项目落地、项目依托基金建设”的发展路径,发挥好基金带动作用,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快的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与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昆山高新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创新园区提供澎湃动能。

来源:智美昆高新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3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