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获近千万美元融资

PASCAL成立于2023年,从北美市场到全球,通过与北美顶级音乐和体育明星的联名合作作为关键营销策略,致力于打造有流行文化相关性的培育钻石饰品,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新潮的珠宝体验。
2024-03-25 11: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定位New Age Tiffany的北美潮流培育钻石品牌「PASCAL」近期累计完成近千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硅谷风险投资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a16z)、复星锐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明星联名和产品研发。

PASCAL成立于2023年,从北美市场到全球,通过与北美顶级音乐和体育明星的联名合作作为关键营销策略,致力于打造有流行文化相关性的培育钻石饰品,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新潮的珠宝体验。

在设计风格上,PASCAL旨在融合80、90年代美学和现下的流行趋势,重构年轻一代的“老钱”叙事,经典又不失新潮。PASCAL目前有两大主产品系列,COLOR CLASSICS彩钻经典和ENIGMA彩钻黑金,价格带在300-1000美元。除此之外,PASCAL还一改“钻石等于首饰”的传统定位,推出钻石饰品和配件等多品类产品矩阵,覆盖日常全佩戴场景。截至2024年1月,品牌旗下产品SKU数量超过3000+个。

PASCAL产品系列图

PASCAL核心用户是 25-35岁有消费力的年轻人群,为其提供在天然钻石价格体系下,向往已久但难以消费的日常且奢华的钻石产品。数据显示,公司网站24年Q1的访问量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倍,目前已成为部分北美及中东市场Gen-Z人群新兴的流行培育钻 石品牌,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的品牌影响力正逐步上升。

PASCAL创始人Adam认为,培育钻石已经从贸易商到珠宝商和门店批发零售的第一阶段,走向了品牌化的第二阶段。北美又是培育钻石最成熟市场,早已通过前期的贸易红利和区域性珠宝商的高度渗透完成了市场教育,而培育钻石的消费者市场才刚刚开始。

PASCAL正在从各个方面打造符合当前Gen-Z人群生活方式的新一代钻石饰品品牌。“这一代人和他们的父母听不同的音乐,买不同的鞋服,过不同的生活方式,为什么要和父母一代戴同样的首饰珠宝?这个领域一定会出现结构性变化。”Adam说。

从发售模式上来看,品牌打破传统珠宝以季度和数年为周期的发售模式,采用Gen-Z品牌的周发售模式,追求更快的上新速度,迎合Gen-Z消费者的需求。“周上新,再配合内容和营销,是更具文化相关性的模式,同时也能带来更精准的供需管理和高召回率。”Adam告诉36氪。

玩法上,品牌与北美顶流音乐和体育明星联名发售限量产品,形成二级市场,在GenZ人群中快速提升品牌影响力。整体来说,PASCAL通过高的产品附加值脱离成本定价的负循环,为Gen-Z消费者提供高情价比的产品,在多快好省的基础上,近一步解决“新”的需求。

同时,除了网站之外,PASCAL即将进入众多北美头部的零售渠道,包括LA传奇时装零售店Maxfield LA,纽约朝圣级买手店KITH,全球顶级精品零售商Dover Street Market和SSENSE等。公司打破了传统珠宝的销售渠道限制,真正进入到Gen-Z人群购买时尚的目的地。

“PASCAL目前在线上已经可以稳定销售高单价产品。今年品牌的渠道重点是进入北美最重要的精品零售商的线上和线下,明后年会开始考虑品牌门店。”Adam说。

团队方面,创始人为连续创业者,其他团队成员来自头部跨境品牌核心团队负责人、国际奢侈品牌创意总监、头部珠宝品牌设计负责人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