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新成立一支县级基金

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
2024-03-27 10:1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6日,浙商资本与淳安县政府、杭州资本正式签约成立产业基金——浙商嘉胜(淳安)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以淳安县政府在杭州大江东和西湖区“飞地”为依托,拟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的引领撬动作用,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强链补链。“浙商嘉胜(淳安)股权投资基金”的管理人为浙商资本

来源:浙商证券在线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6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