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镇:探索情感健康新视野

2024-03-11 16:02 · 互联网     

作为中国数字情感心理服务的*品牌,"花镇"在今年迎来了入行16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自2008年由业界先驱潘升、肖振兴等人士共同创办花镇前身以来,花镇一直追求将前沿科技与专业心理咨询服务*融合,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情感心理健康解决方案。

经过16年的沉淀与持续发展,如今的花镇已经成长为国内数字情感心理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花镇旗下拥有"花镇"情感心理服务平台、广州花镇职业培训学校以及数字心理SaaS系统等主要业务版块,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多层次的婚姻家庭咨询、心理咨询师培训等服务。

凭借出众的创新实力,花镇多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表彰,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等光荣称号。2021年,花镇情感APP更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花镇自主研发的数字心理SaaS系统通过技术赋能,助力中小心理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在不懈追求创新的同时,企业社会责任也是花镇始终坚持的重要理念。2022年,花镇荣获"2021年度社会公益奉献奖",充分展现了企业诚挚回馈社会的决心与担当。公益事业的持续推进,让花镇在行业内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品牌形象。

展望未来,花镇将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与服务创新并重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与人才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数字心理健康服务,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引领行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踏入新征程,花镇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中国数字心理健康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构筑和谐美好的家庭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