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溜溜梅乌梅全新升级,美味口感up~up~up!

2024-03-12 09:06 · 互联网     

如果要概括当代年轻人的潮流文化,“新中式养生”一定榜上有名。一方面,折叠跑步机、哑铃等家用小型运动器械逐渐成为年轻人的运动*,而另一方面,具有健康养生属性的零食产品也受到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其中,以青梅为原料、打造多款健康零食的溜溜梅,一直稳居健康零食赛道“C位”,表现可圈可点。

2024年3月1日,【溜溜梅·天然梅冻新品上市暨真乌梅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溜溜梅旗下经典单品——乌梅,正式宣布品牌化“出道”。凭借“真乌梅,真活力”的品牌slogan,溜溜梅乌梅品牌将向大众传递出独特鲜活的品牌精神和产品理念。

一直以来,溜溜梅乌梅以馥郁口感和健康属性俘获万千消费者,而此次乌梅品牌焕新升级,将为大众带来更优越的味觉体验。升级后的溜溜梅乌梅优选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的树熟黄梅,在选用优质青梅的基础上添加了理气健脾的陈皮、益气补中的甘草等多种草本精粹,且产品传承古法制梅工艺,历经3轮无烟,52度轻焙48小时,果肉厚实软糯可口,不仅保持乌梅原有口味,还使得产品整体口感再度提升。

从包装上看,焕新后的溜溜梅乌梅采用钻石元素,闪闪发光的包装更易吸引消费者。而在包装材质上,溜溜梅乌梅也进行了优化和测试,产品品名进行放大,同时包装背面印有产品卖点和食用场景,更凸显产品本身,也更能抓住消费者眼球,从而实现销售转化。可以说,焕新后的溜溜梅乌梅包装更加符合产品的核心卖点——真乌梅,真活力,这也更契合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除此之外,溜溜梅还丰富了乌梅产品线,在不同渠道布局产品,如零食店、折扣店有50g乌梅,现有60g的升级,还有在CVS推出80g乌梅、100g流通装/县域市场。而在后续产品推广方面,溜溜梅乌梅将会加大媒体传播力度、线下推广传播力度,通过多种营销宣传方式,提升真乌梅、真活力的热度,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乌梅产品。

无论是让健康零食产品更美味,还是让美味零食产品更具健康内涵,溜溜梅在梅类零食赛道的出色表现已受到了全行业的肯定,而溜溜梅乌梅品牌的落地推广,将成为溜溜梅布局长远发展的又一“活力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