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J Endless与TPS在纽约正式签约 启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辅导

2024-03-13 17:59 · 互联网     

1.jpg

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3月10日上午,AJEndless在美国纽约华尔街正式与知名的美国注册会计师事务所TPS THAYER签约,正式启动AJ Endless寻求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辅导工作。AJEndless全球CEO Jacky Xian先生以及TPS THAYER主管合伙人Jose.Pena、亚洲区域业务负责人Daniel.Cheng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12.jpg

AJ Endless与TPS THAYER的签约标志着AJEndless正式启动登录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的辅导工作,AJEndless将寻求包括不限于IPO、DE-SPAC等方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2.jpg

TPS THAYER主管合伙人Jose.Pena表示:“TPS将为AJ Endless组建在华尔街拥有丰富纳斯达克上市辅导经验的会计和审计师团队,全面进驻AJ Endless进行全面辅导,确保AJEndless寻求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进程能够快速与顺利,同时双方将联合组建基于新加坡和美国纽约的两地联合工作团队,针对新加坡和美国两套会计制度体系AJEndless进行全方位辅导,力争高效的实现AJ Endless寻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计划”。

3.jpg

Joese还表示:“这次我们与AJEndless的签约是一项在科技与消费品相结合领域的重要合作。我们将全力携手AJEndless,发挥我们丰富的企业上市辅导经验,确保其财务业务的每一步都符合纳斯达克上市的要求和标准,以便尽快使AJEndless顺利上市于纳斯达克。AJEndless的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消费品用户互联网和AI运营定制方面的技术与模式组合。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与AJEndless的合作,在消费品与科技相融合的领域为美国和全球资本市场带来一家创新、独特、充满活力和价值的上市公司。”

1710219261301.png

AJ Endless全球CEOJacky Xian先生表示:今天非常高兴AJEndless能够与专业的TPS THAYER达成合作,这是AJENDLESS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AJEndless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致力于将科技与饮料、WINE等消费品相结合的创新初创公司,我们非常感谢经验丰富的TPS THAYER能够给我们提供专业的全程上市辅导,并为我们组建在华尔街拥有丰富经验的美国本土辅导团队。AJEndless寻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目标,我们非常重视公司每一步的成长都能够得到专业的辅导与合规指导。我们将利用创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以及新加坡作为亚洲金融商业中心的国际地位,全面拓展全球业务,通过互联网、生物科技、AI技术全面革新饮品和WINE行业,我们将全力的加速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科技饮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和伙伴们的协同与努力尽快登陆资本市场,打开全球融资渠道为公司更加快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今天在纽约这个全球金融的中心地带签约,预示着AJEndless和TPS THAYER牵手一定会鹏程展翅,实现目标!

TPS THAY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全方位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在美国的上市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咨询和估值等服务,涉及影响其财务状况的各个方面。TPSTHAYER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个办公室,包括纽约,休斯顿,洛杉矶,印度等地。TPSTHAYER拥有丰富的企业IPO辅导经验,并为许多在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与纳斯达克交易所保持着多年合作的良好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