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净”显本色,华帝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2024-03-19 11:23 · 互联网     

AWE2024期间,代表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的艾普兰奖正式揭晓,其中,华帝分人浴燃气热水器TW7i、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两款产品凭借*“好清洁”技术及优秀的产品体验,获评“优秀产品奖”。

云图片

据了解,本届艾普兰奖在AWE数万件展品中甄选了411件参选产品,经过初评、专家以文件、实物、现场复评等多种方式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62件产品荣获艾普兰奖殊荣。获奖的厨电品牌中,华帝提出的“净洁厨房”体系精准把握了中国消费者的厨房核心痛点,令人眼前一亮。

云图片

2023年,为解决“清洁”这一国民级厨房核心痛点,华帝着手制定“好清洁”战略,从技术、工艺、材料入手,为消费者由里到外全方位解决厨房电器清洁问题。近日举行的“致净·未来”华帝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上,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指出:“厨房清洁问题正日益成为广大主流消费者的国民级痛点,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清洁痛点,也是一个健康痛点,更是一个情绪痛点。”基于此,华帝对“好清洁”战略进一步深化,以“白科技”与“净时尚”作为“好清洁战略”的两大价值基点,打造兼具实用价值和情绪价值的中国“净洁厨房”。

华帝“白科技”要求产品的设计研发以人的核心价值需求为起点,回归服务人们生活的本质,“净时尚”要求能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同时实现“家居一体化”,从美学和时尚的维度满足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产品方面,华帝从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三大维度,全力构建“净洁厨房”。

云图片

如本次获奖的两款产品,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简约干练的外形加以纹路细节和细腻质感作为点缀。其中,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搭载行业首 创双子变距全域洗技术和专利第 二代干态抑菌技术,在自动适应方形内腔环境、全域无死角冲刷的同时,实现7天干态抑菌储存,净洗能力、抑菌能力双双跃升;分人浴燃气热水器TW7i在根据不同人群的洗浴需求配置4大沐浴模式的基础上,其搭载的*晶钢心平台在抗风级别、耐腐蚀性、燃烧稳定程度等方面显著提升,性能领跑行业,行业首 创富锶美肤+活性阻垢净化技术,更实现清洁无垢水质,体验更佳。

据了解,目前,华帝已累计打造了372项“好清洁”技术,致力于让中国式厨房更好地适应中国国民生活。潘叶江表示,实用主义的“白科技”,抚慰身心的“净时尚”,共同支撑“好清洁”战略,是华帝践行中国式现代化,打造中国净洁厨房最 有力的抓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