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力认证:丘比成为“2024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得主!

2024-03-21 10:43 · 互联网     

2024年,国内经济充满机遇与挑战。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中,促进消费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大批优秀的消费企业更是应运而生,应时腾飞。

3月8日,由福布斯中国联袂普华永道、弗若斯特沙利文以及中国大消费CXO创新中心举办的“2024年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在上海顺利举行。此次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见证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活力,认可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潜力,同时行业专家、企业翘楚共同探讨新时代的消费市场发展方向,致力于激励企业不断成长、共同推动中国大消费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在此次盛典中,丘比在众多杰出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项!

丘比进入中国30多年来,始终秉持着“优秀的商品必须以优质的原料做成”的理念,每一位企业成员都贯彻“品质第 一主义”的原则,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面对市场变化,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调味产品。

2024中国大消费年度盛典以“拼出海·沉渠道·赢未来”为主题,钻研全球及中国大消费市场的当下局势及发展趋势,引发全行业及众多知名企业、品牌的深度关注,并在盛典中碰撞思维的火花,探寻消费行业的可持续增长道路。同时,盛典也通过消费者投票,充分认可了各类优秀企业。丘比成为“2024大消费年度价值企业奖”得主之一,也表达了中国消市场及消费者对丘比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的努力的认可和褒奖。

企业的荣誉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也更是对企业的激励。对丘比来说,一次荣誉并不是终点,而是继续奋发的新起点。在未来,丘比仍将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饮食方式”为目的,秉承品质至上,顾客至上的宗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健康的饮食新方式和优质产品,持续与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与中国消费市场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