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挑战与机遇同行,UR以难以复刻的差异化优势打造品牌护城河

2024-03-21 14:08 · 互联网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快”消费时代的来临,我国服装行业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多元化挑战。一方面服装产品的更新换代迅速、消费者需求多变;另一方面受电商影响,实体经营亟需寻求突破以保持竞争力。因此,一场新的角逐正在服装行业中悄然开展。

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 REVIVO(以下简称UR)便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建设和经营布局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通过短期内难以复刻的差异化优势,打造品牌护城河,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实力。

图片1.png

流行前沿的时尚表达

UR创立于2006年,始终聚焦时尚表达,与时俱进地以革新求变化,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才造就了企业的韧性与无限可能。

UR深知时尚是自我表达的探索,并结合消费者对时尚潮流与品牌精神价值的双重追求,致力打造与潮流爱好者价值观一致的品牌文化。FMG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明光认为:“时尚是一个感性、个性的东西,不能够标准化且不能够复制。”与此同时,UR还特别重视全球*设计人才,聘请了一群对时尚有着深厚热爱和敏锐洞察的设计师,凝聚“爱疯时尚”的团队力量,共创与打磨崭新的时尚美学体系。截至目前, UR已组建一支超500人的设计师开发团队,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国际化的时尚产品。2023年11月,UR还邀请到了首 位登上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最年轻中国设计师Masha Ma来担任品牌魅力系列客座设计师,探索现代都市女性的千型千魅。

1.jpg

2.jpg

获持续认可的品牌名片

正如“酒香不怕巷子深”,优秀的设计也自然会引发市场及消费者的共鸣。2023年“618”活动期间,UR一举拿下天猫、抖音、京东三大平台的女装销售排行榜榜首。并且2024年1月18日,UR的设计师系列“秋日来信”还荣获了知名时尚媒体《时尚芭莎》发起的芭莎设计大赏2023“年度创新设计奖”。

全球化布局加深市场份额

无独有偶,在全球化背景下,UR亦不会错过出海这一开启第 二增长曲线的“必选项”。但区别于其他时尚服饰品牌主要以线上渠道开拓市场的举措,UR在布局线上的同时,还着手拓展了不少海外线下形象大店。截止至2023年UR共设有海外门店8家、海外线上销售渠道8个,覆盖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多个海外国家与地区。

结语

纵观全球服饰行业,包括UR(URBAN REVIVO)在内的时尚品牌们纷纷在竞争中不断挖掘机遇、华丽转身,以自身坚守与创新探索带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可以预见的是,有朝一日,它们必将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