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追求品质生活,抖音月付让购物体验更美好

2024-03-26 14:52 · 互联网     

网络购物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可能。各大平台为了方便消费者购物,针对性地推出了消费分期相关的服务,抖音月付服务便是其一。抖音月付安全可靠,使用灵活,开通也很方便,能为用户消费购物增添更多美好乐趣,因此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1711435057792.jpg

抖音月付如何使用?

抖音月付是一款线上消费分期服务,采用“先消费、后付款”的方式,用户开通后会获得一定授信额度,使用后按时还款就行。使用抖音月付后,用户付款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款,也可以选择3/6/12期分期付款。用户使用抖音月付付款的过程中,如果选择不分期,就不会收手续费,如果选择分期,则根据期数收取手续费,在下单付款时分期以及应付的手续费都会清楚的标注,消费金额不同,手续费也有所不同。此外,购物参与免息活动的商品,用户能够享受最长24期免息,大大减轻了消费压力。

抖音月付为消费购物带来更多便利性,该服务不仅能够用于直播购物、抖音小店、购买DOU+、手机话费充值等场景,并且其他场景还在陆续开放中。用户想要申请开通使用,在抖音钱包上就能操作,具体方法:打开抖音APP,点击【我】,然后右上角点击三横,点击【我的钱包】-【抖音月付】确认页面弹出的相关授权协议。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申请,完成身份验证等页面操作流程后即可。

1711435069474.jpg

抖音月付账单及还款方式    使用抖音月付后,想要查看消费账单、退款记录及还款记录,用户只需要打开抖音侧边栏,点击【我的钱包】-【抖音月付】-【全部账单】,就能查看已产生的抖音月付账单,清楚明白自己的消费情况。如果想要还款的话,抖音月付提供自动还款、手动还款、提前还款/全部结清三种还款方式,用户从中选择其一即可。

在提前还款方面,用户点击抖音月付页面右上角小耳机进入客服中心,点击“提前还款”就能操作。如需要提前还下月未出账账单,点击“提前还下月账单”按钮进行操作;提前一次性还清后续所有账单,点击”提前还清所有借款“按钮进行操作;提前还清某1笔分期单(含商品分期和账单分期),点击“提前还清分期单”按钮进入到分期列表页,点击需要还清的分期单,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另外,抖音月付的还款日默认每月6号,可以自主调整,每年只可调整一次。

抖音月付的出现,让消费购物更加便利,为美好品质生活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