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缘药业:中药研发者 创新中国式现代化企业发展

2024-03-28 15:05 · 互联网     

中国式现代化作为中国发展的新篇章,核心在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康缘药业深钻中医药领域40年,不断创新研发中药新产品,创新引领中医药行业发展,俨然已经成为中医药领域的中国式现代化企业代表。

康缘药业作为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通过“研发一代、规划一代”的策略,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新品种,同时注重现有品种的持续改进和优化。这种“上市一批、临床一批、开发一批”的良性循环模式,使得康缘药业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和完善,进一步夯实了企业在中药行业的地位。

在研发创新方面,康缘药业研究院经过30余年的持续发展、创新积累,建设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成药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中药制药过程控制与智能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在江苏连云港、南京、上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创新中药发现—新药研发—上市后再评价”全流程的系统研发平台。总面积达50000㎡,研发用先进仪器设备原值2.29亿元,每年研发投入10%以上,用于科研平台、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科研创新实力多年位列“中国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第 一。

同时,康缘药业联合浙江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开展中药信息化、智能化的研究、探索和应用,建立了中药智能化生产的相关标准和规范,在中药生产大数据的采集和应用方面取得了突破,逐渐形成了中药生产过程数字孪生方法学。这种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使得康缘药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长足发展。

康缘药业一直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愿景,致力于中医药的创新与发展。公司的主要产品线品种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康缘药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坚持“智造”,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和模式,融合信息化与工业化,加快引领中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实施绿色发展,为中药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