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尔丽格携手半岛医疗,开启第 二代黄金超声炮新篇章

2024-03-28 17:23 · 互联网     

2024年伊始,医美界迎来了一项重磅合作。知名医疗美容机构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首尔丽格”)与半岛医疗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光电医美技术的前行。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首尔丽格成为半岛第二代黄金超声炮的认证机构,更意味着其皮肤科医生团队全体获得三星认证,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首尔丽格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整形美容中难度较高的双颚手术为技术核心,以高标准颌面诊疗为特色,聚焦口腔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和口腔科四大重点科室,汇聚多位外籍整形美容医生和国内整形外科及皮肤科医生数十人,合力构建行业综合发展。

半岛医疗集团从2010年开始聚焦超声技术临床应用研究,2014年取得了*个聚焦超声相关专利证书。*代半岛超声炮自2021年上市以来便热度走高:通过超声技术,针对面部松、垂、肥、皱四大核芯问题,有非常*越的治疗效果。而第二代半岛黄金超声炮更是在技术上升级迭代,一经问世,便迅速风靡全网,收获了众多好评。这款新产品在继承*代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治疗效果和用户体验,成为医美领域的新宠儿。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将共同推动光电医美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服务。首尔丽格总经理丁海凡先生表示,半岛黄金超声炮是一个非常受大家欢迎的项目,很高兴这次能联手合作,我们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质的医美服务。他相信,在半岛医疗集团的支持下,上海首尔丽格将能够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加*的诊疗效果。

半岛医疗集团东区大区总监王振鑫先生也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首尔丽格在医美界的地位和影响力毋庸置疑,其皮肤科医生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技术实力更是业界翘楚。很高兴能够与首尔丽格这样优秀的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新的技术方向。他期待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推动光电医美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满足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合作的达成,无疑将为医美行业注入新的活力。首尔丽格与半岛医疗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高效、个性化的医美服务,共同开启医美行业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