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富时(Marketingforce)荣获第七届金璨奖“年度汽车数字化软件服务商”

2024-04-03 17:09 · 互联网     

近日,第七届金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迈富时(Marketingforce)荣获“年度汽车数字化软件服务商”大奖。金璨奖是中国汽车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迈富时(Marketingforce)在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先进技术、优质服务,以及深厚的行业洞察力。

迈富时(Marketingforce)一直致力于为车企提供数据驱动的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用数字化手段帮助车企提升业务效率,优化客户体验,赋能运营增长。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以其强大的功能、灵活的定制性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行业内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直联用户,体验升级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直联用户的方式,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无缝对接和深度互动,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升级版服务体验。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利用先进的算法和大数据技术,通过智能投放,平台能够精准识别用户需求,将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以*的方式呈现给用户,不仅提高了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更确保了广告能够精准触达目标群体,提升了广告转化率。同时,触点运营矩阵的构建,使得企业能够覆盖更多用户触点,实现全方位、多渠道的互动营销,更加灵活地与用户进行互动,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参与度和粘性。

私域生态建设方面,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助力企业构建自有平台,实现用户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精准分析。通过对用户的行为、偏好等数据进行深入分析,企业能够制定个性化的营销策略。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不仅提升了用户忠诚度,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售前阶段,迈富时(Marketingforce)通过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帮助企业提高了售前阶段的转化效率,降低了获客成本。同时,平台还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功能,帮助企业实时了解市场动态和用户需求,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渠道赋能,业务升级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厂商知识办公协同、经销商管理赋能、营销助手赋能以及经营质量可视化等五大核心功能,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渠道赋能和业务升级。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打通了数据的任督二脉。从数据的收集、整合到分析和应用,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优化,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高效性。这为企业提供了深入的洞察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制定出更精准的营销策略。

厂商知识和办公协同方面,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打破了传统的信息壁垒,实现知识的自由流动和共享。通过平台,厂商可以轻松地与团队成员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加速产出。这种全新的办公模式,提升了企业内外部的响应速度和快速协调能力。

此外,迈富时(Marketingforce)还为经销商管理提供了强大的赋能。通过平台,经销商可以更加便捷地管理客户信息、销售数据等关键信息,实现了业务的精细化管理和高效运营。利用平台内丰富的营销工具和服务,经销商可以更方便地提升销售业绩和客户满意度。

在为厂商的营销赋能方面,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智能化的营销助手和服务,帮助企业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标用户,制定个性化的营销策略,提高营销效果和转化率。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还提供了经营质量可视化功能,通过直观的数据展示和报告,帮助企业实时了解业务运营情况,发现潜在问题和改进空间,推动了业务的持续改进和迭代升级。

流程再造,服务升级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深入剖析汽车行业的运营痛点,针对性推出了用户旅程编排、营销策略编排、主动式营销服务、被动式服务协同以及新媒体经营管理等功能,为汽车行业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

首先,在用户旅程编排方面,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精细划分了用户从潜在到忠诚的整个旅程,并基于数据为每个阶段设计了个性化的营销与服务策略,确保用户在整个旅程中都能获得*的体验。这不仅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还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销售机会和市场份额。

另外,在营销策略编排方面,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通过整合多种营销工具和资源,帮助企业灵活制定营销策略。它利用数据分析,帮助企业精准把握市场趋势,确保策略的高效实施。同时,实时反馈机制确保策略及时调整,实现*营销效果。

(增长营销平台GMA核心能力)

迈富时(Marketingforce)平台还推出了主动式营销服务,通过智能推送和个性化推荐,主动为用户传递有价值信息。这种主动方式不仅增强了用户参与度,也为企业带来了更多潜在客户和销售机会。在服务协同方面,平台优化了售后流程,提供便捷在线服务,实现内外部服务的无缝对接。用户无论需要售前咨询、售后支持还是技术帮助,都能得到及时专业响应,提升了用户满意度,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此外,迈富时(Marketingforce)充分整合社交媒体、短视频等资源,制定新媒体策略,提升品牌曝光和用户互动,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媒体经营管理方案。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和效果评估,企业可以实时掌握新媒体营销效果,为决策提供依据。

获得金璨奖“年度汽车数字化软件服务商”,是对迈富时(Marketingforce)在汽车领域深耕发展的重要肯定。迈富时(Marketingforce)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创新进步,积极拥抱新技术和新模式,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