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刺梨突然爆火!东方甄选两万单刺梨原汁上线60分钟即告罄

2024-04-09 15:18 · 互联网     

东方甄选又一款自营品被网友疯狂抢购。近日,名为“东方甄选刺梨原汁”的产品登上了抖音爆款榜,两万单产品在上线后60分钟内迅速售罄,引发网友热议。该产品在抖音平台的历史销量为4万单,在东方甄选甄选App销量也超过了3万单,加购客户数量超4万人,目前仍处于断货状态。据悉将于4月下旬补货。

其实,东方甄选刺梨原汁并非今年新品,且相对小众,因其相对酸涩的口感,在去年上线时并不被外界看好。部分客户在评论中表示“难喝”、“苦涩”、“感觉驾驭不了”。

刺梨原汁在今年重新上线后获得用户青睐,主要是因为该产品配料干净,含有大量维生素C,被称为“天然维C宝库”。随着健康观念的普及,该产品在口口相传中也逐渐被更多人认可,进而引发了全网抢购现象。

刺梨果的主要产区是贵州省龙里县,素有“中国刺梨之乡”的美名,原果本身具备一定功效,能够促进肤色较黑人群的黑色素的排出,同时可以改善脸部色斑、皮肤暗沉,具有抗氧化的作用。部分网友表示“刺梨原汁不仅仅对皮肤好,对肠胃也特别友好”。

随着东方甄选刺梨原汁的爆火,刺梨果汁类产品在抖音平台也迎来了消费高峰。第三方数据显示,抖音平台内该品类的商品数量和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均超过一倍,具备一定的爆款潜质。

东方甄选推出自营产品至今已近两年,在初级农产品的基础上,拓宽品类至食品饮料、家居用品、日化用品等。目前,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抖音店铺销量接近一亿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